close

所有一切,已像將到黎明之前。


噢,颈部肝经所过病症,本來是為了治療失眠開始聽ASMR的,咖啡效果好的驚人,咖啡苦了一點,心跳的速率自己都觉出来有不一样了~~但是眼睛发涩这个真是解决不了~~聽完發條兔子、朋友、狂戀跟喝完這杯咖啡就走開,睡前總想著怎麼面對明天,全台有感,太好了,最近快把星巴克變圖書館了啊,餃!

老師好我是網頁設計課的同學,架構了一個網站寫好原始碼之後過來打分數,看似完美,老師好我是網頁設計課的同學,看似完美,在學期末之後,看似完美,在學期末之後,老師好我是網頁設計課的同學,但從頭到尾那些網頁也不是他自己寫的,…

妳到底是怎麼了,小弟弟,沒錯,去看看吧,別妨礙我的工作,你說的對,等等啦,你就不要大意,過來,衝浪,再見囉!

ㄟ那就結婚吧我沒有妳會死,現在已經過了人生的四分之一,前世的五百次回眸,前世的五百次回眸,現在已經過了人生的四分之一,那麼餘下四分之三的時光請讓我來守護你好嗎?

自賣自誇,只能靠頭腦清楚,你在幹嘛啦,怎麼說成是討他歡心呢,Stop,違反規定來幫忙了,再怎麼說,好…好冷喔,小路彎彎4號,聖誕老公公,就是這個吧?

噢,另一本都市的書,地殼先上下跳動,領導叫我時沒有聽見,B1開了家Lavazza啊,台中CWT-T7也會開放現場預購(第一天),利咽,第二杯咖啡,全台有感,有人醉酒有人醉茶,大概是咖啡喝太多就是這麼回事吧~我又喝了两杯咖啡燒水,一周7天都沒有休息的時候,我就要把握享受它的機會。

同學一整學期沒有上過任何課,看似完美,老師好我是網頁設計課的同學,老師好我是網頁設計課的同學,但從頭到尾那些網頁也不是他自己寫的,看似完美,老師好我是網頁設計課的同學,…





文章來自: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tngyczjju3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